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举行基层组织第二分片主题活动

来源于: 民进中山市委会
 
民进中山市基层组织第二分片主题活动(现场)

 
  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修身行动有机结合起来,民进中山市委会于近日(12月13日)召集仙中、北中、文艺、综合等4个支部,举行基层组织第二分片支部主题活动,以修身之态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助推全面深化改革。
 
 
陈玉琼副主委讲话

  会上,陈玉琼副主委传达了民进中央、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三中全会《决定》、公报、说明、诞生记等主要精神,通报了市委会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她要求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改革方向,当好改革的拥护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会员们纷纷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体会。大家表示一定努力发挥自身的作用,积极投身到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工作中去,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同心共铸中山梦作出新的贡献。大家还结合修身谈改革需要奉献精神,讲述了身边的感人故事,传播修身的正能量。
  仙中支部组织委员赖红武从读《论语》角度作了题为《子冤微辩》讲座,阐明了助推改革需要我们通过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的重要性;宣传委员谢红章从“务实”角度谈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感悟;刘瑞鸣老师列举支部成员无私奉献的故事传绎了对“教育是良心活”的理解。
  综合支部主任胡文有感“手留余香”,从医者父母心的角度谈医德、医心的感悟。文艺支部主任马佳则以在自己和医生之间的小故事及支部设爱心基金去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的事例,来谈如何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修身”活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梁翠媛老师有感党和国家对自己这一代人的培养,表示应多做贡献,身体力行地回报社会,回报党恩。
  北中支部主任陈凤岚谈到北中支部成员热心会务工作,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我们应不断通过“修身”来提高自身的素质建设,为改革发展多做贡献。支部组织委员苏涌智则谈如何树立良好的心态和快乐的心态来对待生活和工作。          
  陈玉琼副主委在总结时希望,第二分片全体同志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修身氛围,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中山的改革发展和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发言剪影:
 
仙中支部组织委员赖红武发言
 

仙中支部宣传委员谢红章发言
 

仙中支部成员刘瑞鸣发言
 

综合支部主任胡文发言
 

文艺支部主任马佳发言
 

文艺支部成员梁翠媛发言
 

北中支部主任陈凤岚发言
 

北中支部组织委员苏涌智发言

 
发布日期:2013-12-18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